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形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形的變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句名言說得好:知錯就改,就是進步。想想自己,覺得這句話說的很有道理。我在原來學校時因貪玩耍小聰明,經常上課不認真,做小動作作業丟三落四,粗心大意。就這樣久而久之養成了很多壞毛病。老師和同學們都不喜歡我,我很孤獨寂寞。對任何事情都無精打採的,沒意思極了。

  這學期爸爸把我轉到一個新的學校,我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改掉原來的壞習慣,改過自新。在周圍同學和老師的幫助下我慢慢的上課也能認真聽課了,作業也能認真做了。

  在新的學校,學習,生活,嬉戲,我感到內心充滿了激情,動力,天空灑滿了陽光,一切都那麼溫馨快樂。漸漸地,同學們也開始喜歡我了,老師也更關注我了。儘管我有了很大的進步,但和同學們相比,我感到還有很大的差距,所以我要加倍努力奮鬥,用汗水澆灌這片土地,用勤奮耕耘這片土地。有道是: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無論前方的路多麼艱難坎坷,我都要一如既往的走下去。

  義馬市外國語小學四年級 王海洋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無形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形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