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又是一個風雨之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個風雨之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那次漫漫而又可怕的長夜后,強強似乎已經變得勇敢起來了,然而,他不知道,還有一個巨大的考驗在等着他。

  很快,令人毛骨悚然的夜晚來臨了,小閘屋又陷入了黑暗之中,身邊的一切事物不由得又聯想前晚發生的一切事情,心裡哆嗦起來。他想,爺爺到底在哪兒?爺爺會不會不再回來了呀?儘管強強一千個一萬個不願意,可令人恐懼的潮汛還是來了。

  不一會兒,大海又變得像一個瘋狂的雄師狂吼起來。海面上掀起千萬層雪白的浪花,毫不客氣地猛打在屋頂上,窗戶上,摔打在小閘屋的四面八方,幾乎把這小屋淹沒,蓋上大大的白帆布。這小屋宛如一粒小小的沙子,隨時都有可能被大浪捲入海中。

  強強不知為什麼,已經不覺得那麼害怕了,已經聽慣了奔騰的海水聲了,並決定出去找爺爺。他猛地一推開門,海水就把他澆了個透心涼,把他渾身上下全都打濕了。可強強並沒有像上次那樣退縮,而是勇敢地沖了出去。於是,他便和大海賽跑起來,大海的攻擊是那麼的猛,而強強顯得有是那麼的渺小,可他還是躲過了。

  雨不停地下,水不停地漲,強強不停地尋找爺爺,最後,強強終於在一片蘆葦叢中找到了爺爺。此時,他突然覺得自己的形象變得高大起來了,變得像一個男子漢了。

  直到這個時候,強強才明白爺爺的一片良苦用心,真是不經歷風雨,難得梅花吐清香啊!

  四川省綿陽市成綿路小學四年級:何欣雨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個風雨之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個風雨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