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關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關愛 

  臨澤縣五三小學六(3)班

  賈浩強 

  如果世界是一間小屋,關愛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如果世界是一艘船,那麼關愛就是茫茫大海上的一盞明燈。被人關愛是一種美好的享受,關愛他人是一種高尚美好的品德。 

 我們需要別人的關愛,別人同樣需要我們的關愛。只要你細心觀察,你就會發現你的身邊有許許多多的人都需要你去關愛。 

記得有一次,夜靜悄悄的降臨了,我正睡着。突然,我的耳朵傳來一陣陣聲音:“浩強,該吃藥了,醒一醒!”我不由自主的叫了一聲:“媽媽!”我剛睜開眼睛,才發現站在我面前的不是媽媽,而是劉老師,老師親切地把葯和溫開水遞到我手上說:“該吃藥了。” 

  我想起來了,這裡是劉老師家,媽媽去外地看望爸爸去了。我生病了,老師把我接到他家調養,一日三餐,為我做好吃的,每天還提醒我按時吃藥。啊!老師,你為了讓我每天按時吃藥,不顧一天的勞累,每天深夜叫醒我。我慢慢地坐起來,仰頭把葯喝下去了。劉老師又把一勺糖放進我的嘴裡,頓時,一股暖流從心底湧出,我的眼睛也濕潤了。 

 老師扶我躺下,然後又從衣櫃里拿出一件厚厚的棉衣,蓋在我的被子上,給我塞了賽,把我裹得嚴嚴實實的。接着,劉老師用手輕輕的摸摸我的頭,自言自語:“好了,燒退了。”又對我說:“現在已經不早了,趕緊睡覺吧!”我忍不住了,眼淚順着臉頰滴落下來。劉老師把臉貼着我的頭說:“怎麼了?是葯太苦了嗎?”“啊不!葯是甜的……”透過淚花,我看見劉老師臉上的皺紋更深了,頭上的白頭髮更多了……

  指導教師:祁金霞

您正在瀏覽: 關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