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關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關愛無處不在。關愛,是爸爸媽媽的親切教誨;關愛,是爺爺奶奶的親切問候和體貼;在一天早晨,我深深地體會到了。

  那是一個寒冷的早晨,我早早地起床了,肚子餓得“咕咕”叫。爸爸媽媽還在甜美的睡夢中,他們平時辛苦工作,難得睡一次好覺,我不想打擾他們。偏偏自己又不會做,只好穿好衣服,走出家門,去買早餐。剛走去大門,只見外面寒風呼嘯,我被冷得瑟瑟發抖。

  買完麵包后,我扣緊衣服,低着頭,急匆匆地往家跑,急着趕回那溫暖的家,突然,我正面撞到了一位老人家,我急忙說“對不起。”,然後,又迎着寒風,繼續跑。忽然,一雙強而有力的手抓住我的肩膀,我心頭一緊,回頭一看,只見那位老爺爺親切地問:“天氣這麼寒冷,你怎麼穿這麼少衣服?出來幹什麼……”一連串的問題,使我喘不過氣來,一邊說:“我、我……”一邊揚起手中的早餐。“孩子,天氣寒冷,你要注意保暖身體,不能着涼……”老爺爺一邊喋喋不休說,一邊把身上的棉襖披在我身上。這時,我才仔細地打量着他:一張飽經風霜的臉上,兩隻眼睛深陷,深邃明亮,看上去炯炯有神。忽然,“阿——猜”老爺爺打了一個噴嚏,身體被冷得不停抖動。我鼻子一酸,心想:他真是一位讓我尊敬的老爺爺,寧願自己身體着涼,也不願讓我飽受寒風刺骨的痛苦。我的心一下子暖和起來,情不自禁地向他舉了一個隊禮。

  其實關愛無處不在,讓我們對周圍得人們關愛起來吧!

  廣園小學四年級:莫琪傑

您正在瀏覽: 關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