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愛生命安全第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生命安全第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朋友們,你們聽說過有關生命好安全的故事嗎?今天我就來給你們講一講安全的故事吧! 

  我們青少年每年意外死亡是占死亡人數最多的,每年死亡人數有:十萬人,受傷人數有:五十萬人,殘疾人數有:四十萬人,每年就有一百萬人受傷、死亡、殘疾,並且每年以26.1%的速度在增長。 

  上述數據中,死亡人數最多的是在車禍中失去生命或導致終生殘疾的,我來給你們講個故事吧:在某農村有個女孩叫“籃球女孩”,你們知道她為什麼要叫“籃球女孩”嗎?是因為她小時候為了給在地里幹活的父母送鑰匙,在經過鄉村公路時,被無情的車禍奪去了雙腿。她爺爺想了個辦法,把她的下半身包在了一個削掉頂的籃球中,因此得名“籃球女孩”。我還有一個關於車禍的故事,北京某區,有一個女孩叫陽陽,是班上的三好學生,有一次她的姥姥生病了,病的很嚴重,她媽媽由於太着急了,就帶着陽陽橫穿馬路,她媽媽心想,就橫穿馬路一次,陽陽不會學下的,沒事。所以就帶着陽陽橫穿馬路,可是誰知陽陽記住了。第二天,陽陽回到家,發現家裡沒有人,陽陽想,媽媽肯定是去看姥姥了,陽陽就去找媽媽了,到了馬路邊,陽陽就學着昨天媽媽橫穿馬路,誰知,一輛小轎車飛馳而來,奪去了陽陽的生命,她的媽媽得知后是後悔莫及呀,可是現在後悔已經來不及了,真是早知現在,何必當初。 

  生命是世界上最寶貴的東西了,如果你的生命沒有了,就什麼也沒有了,生命是用什麼東西也換不來的,因此我們要注意安全,珍愛生命。

您正在瀏覽: 關愛生命安全第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生命安全第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