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家關愛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家關愛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關愛我 

  雙遼第三小學 三年級 白坤鷺 

  前幾天,我的手被大門掩了,得到了許多人的關愛。 

  晚上,媽媽給我洗頭,我說:“媽媽,我想自己洗頭。”媽媽馬上說:“你的手還沒好,還是我幫你洗吧!”我怎麼把我手的事給忘了呢?唉,這次又得麻煩媽媽了。媽媽笑着說,下次你的手好了就好了,就能自己洗了,大家別笑我,我的手剛掩的時候,媽媽還喂我吃飯、梳頭、穿衣服呢…… 

  上作文班的時候,一向對我嚴格要求的爸爸主動提出為我抄筆記,並且跟老師說了我的情況,作業也可由我口述、由他代筆。 

  同學們也都幫助我,我的同桌看見我這樣,主動幫我拿書本、記筆記、每節課都及時準備好。有的幫我收拾書包、有的幫助我抄作業、還有的幫我值日,大家對我都可好了呢! 

  原來生活中,有人關愛是一件非常是幸福的事。

您正在瀏覽: 大家關愛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家關愛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