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關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要想生活在一個和平的大家庭中,人與人之間就少不了關愛和幫助。在我的身邊,就有這樣一個人關懷着我,幫助着我。 

  現在我已經上小學四年級了,許許多多的往事早已被我拋在腦後,但有一件事我卻記得十分清楚。記得我上小學一年級的一天中午,我和同學在操場上玩遊戲。因為剛入學,我們對學校里任何事物都很好奇,不停地看看這兒,摸摸那兒。突然,我被一個東西絆倒了。我強忍着疼痛坐在地上,一看,原來是一根長長的鐵管。那時候我們學校還沒有鋪塑膠跑道,一不小心摔一跤就會很疼很疼。何況我是被絆倒的,血染紅了我的校服,我想站起來,可是疼痛卻和我唱反調。突然,一個身影出現在我面前,她扶起了我,拍了拍我身上的泥土。我定睛一看,原來是我們班的李元宏羽。她輕輕地說:“張安樂怡,以後要小心點兒哦。千萬不要再被鐵管絆倒了。” “謝謝!”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都是好朋友嘛,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喏,我陪你去上藥。”她大方地拍了拍我的肩膀,說。於是,我們手牽手走回了教室,老師表揚了她。 

  雖然這是件小事,卻充滿了無限的友情和關愛。她只是盡了微薄之力,我卻銘記在心,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嘛!

您正在瀏覽: 關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