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關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生活中,充滿了關愛。生活中人們互相關心、互相幫助,使我們這一個和平幸福的國度劃過了一道充滿關愛的風景線。

  就拿我來說吧,住在我家附近的老奶奶常常幫我收衣服,由於爸媽的工作原因,他總會在雙休日的時候幫助我,我生病時,她也會拿來葯、水果和糖等很多的東西拿給我吃。

  再說說2012年5月8日吧,那是我一個同學的生日。當她在快樂的過生日的時候,一所學校發生了事故。那時,正處放學時段,人非常多,老師也陸續下了班。就在這時,一輛飛速奔馳的大貨車撞上了一輛路邊停靠的大客車。由於慣性,大客車疾駛了過去。可在對面,還有兩個被嚇呆了的學生站在那裡。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一位女教師用自己的身體撞開了那兩個學生,可自己卻被汽車軋過了雙腿。她為什麼能夠這樣做,是愛,是師生之間的愛。她就是最美女教師——張麗莉。

  愛,能使人們停止戰爭;愛,能使吵鬧成為和諧;愛,能讓渺茫成為可能。鄰里之間有愛,師生之間有愛,大家心中有愛,才能讓地球從悲痛中走出來,讓愛使地球變成有愛的人類家園。

  浙江杭州西湖區西子湖小學四年級:姚鎵鋮

您正在瀏覽: 關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