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災無情,人間有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災無情,人間有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5月12日下午,一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使人們措手不及,就在短短的幾分鐘之內,美麗的家園變成了廢墟、勤勞的人們失去了生命、往日歡聲笑語的校園,也在傾刻間化成了瓦礫堆 …… 

 通過電視、報紙的新聞報導,看着災難現場的的斷垣殘壁和漸漸升高的死亡人數,我們的心如針扎一樣;聽着進入災區冒着生命危險搶救生命的解放軍叔叔的感人故事,看着全國各地的人們自發地為災區捐款捐物各種報導,更讓我們感到:天災無情,人間有愛。一段時間來,全國上下只有一個心愿:希望受傷、死亡的為數不再上升;希望災區的群眾早日走出困境、重建家園。   小荷作文為了表達對災區人們的愛心,我們班也組織了捐款獻愛心活動。我記得,這次捐款活動,王佳楠是第一個,開頭炮,100元、邵幟穎50元、葉世建50元。在這次捐款活動中,每個同學都捐了錢,獻了一份愛心。儘管我們捐的錢有限,但愛心無限;雖然我們的力量有限,但最小的力量,也是一種支持。我們相信地震災區的群眾,有黨和政府的支持,有全國人民的幫助,一定能夠克服各種困難,重建自己的家園。   小荷白雲飄飄網 www. 

  在這次災難的報導中,我們看到許多學校在地震中倒塌,許多學生在災難中失去了生命。所以,我還有一個小小的心愿,希望重建后的校舍一定要十分的牢固,這樣學生在課堂裡面上課會更安心,更安全。

您正在瀏覽: 天災無情,人間有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災無情,人間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