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災無情,人間有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災無情,人間有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願看到肝腸寸斷生離死別的場景;不願看到淚雨紛飛凄婉悲涼的哭泣;不願看到那些花兒還在花季就那樣凋零飄落,甚至來不及多在父母懷中多嬌嗔一會,來不及對這個世界多看一眼就被匆匆掩埋;不願看到為人父母者還來不及再抱抱親愛的孩子,來不及再輕輕呼喚一聲寶貝就匆匆遠離……

  昨天還是歡聲笑語舉家同樂,而今卻是陰陽相隔永世不見;

  昨天還是高樓大廈亭台樓閣,而今卻是一片廢墟狼藉凌亂;

  昨天還是鮮活的容顏滿懷的期待,而今卻是鮮血淋漓含恨九泉妻離子散……

  5.12,這場大地震來得太急、太急!這場無情的災難把這一切悲劇上演,把這一幅幅悲慘的畫面定格。頃刻間,數以萬計的房屋崩塌;數以萬計的生命在殘垣瓦礫中發出最後的呼喊;數以萬計的人失去親人朋友;數以萬計的人無家可歸;數以萬計的人遭受無法承受的苦痛……

  那些圖片,那些鏡頭,刺痛了所有中國人的雙眼。多少心靈像大地一樣震顫,多少人徹夜難眠多少人時刻許願!不忍看,不忍看那凄愴可怕的鏡頭,不忍看那淚水縱橫絕望至極的臉孔。可又忍不住,忍不住不去關注關切!忍不住不去牽挂揪心!淚水總在不知不覺間打濕眼眶……因為感動,因為悲痛、因為擔憂、還因為面對噩運襲來時,生命的無助、孱弱、渺小……

  那一刻,生命似乎是多麼的微不足道!或許剛剛還在歡樂中、幸福中甚至是美夢中的人們,就那樣在毫無防備中、在突如其來的災害之中罹難!

您正在瀏覽: 天災無情,人間有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災無情,人間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