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災無情,人有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災無情,人有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災無情,人有情 

  向陽小學 五(7)班 小苗

  2008年5月12日的14時28分04秒,是一個令人難忘、傷心的時刻。在四川,一場8.0級的大地震突如其來。在僅僅三分鐘里,青川、綿竹、汶川、茂縣、印秀、北川等三十多個美麗的小鎮夷為平地。 

在當天下午,溫總理親自來到了災區。溫總理哭了,當他看見往日繁華的城鎮鄉村的殘骸時他流淚了,當他看見了昔日活潑可愛的孩子們,靜靜地睡著了,溫總理又哭了!這一切好像是一場漫長的夢。我們都不敢相信這一切是事實,這些慘不忍睹的畫面真的發生了。上萬個美好的生命,就在這個突如其來的災難中,永遠告別了和風、陽光和雨露,還有人間那人間的幸福、歡樂、美好。他們永遠沉睡在那撕心裂肺的哭喊聲中了。只是大地一瞬間的震動,無數的中華兒女們失去了生命、親人和家園。曾經繁華的城市,轉眼間成了一片廢墟。每個人都會傷心難過,眼淚和哭喊灑滿了這片不幸的土地。 

不幸中也湧出了許多感人的故事:廢墟中,一位年輕的母親為了保護她的孩子,母親用自己的身體為幼小的孩子擋住了碎石,母親用自己的生命給孩子提供了生的希望。當救援人員發現他們母子倆時,媽媽已經去世了,但她的孩子還奄奄一息,這真是一個奇迹!後來我們在那位偉大的母親的手機中發現了一條沒發出去的短信:“孩子,如果你活了下來,你要記住媽媽永遠愛你!”多麼親切的一句話啊!多麼感人的一句話啊!我想說:這個奇迹的名字叫作“母愛”!!!母愛是偉大的,沒有任何東西是可以阻擋她。我真憎恨大自然,就是因為他的一小下顫動,拆散了許許多多的幸福美滿的大家庭,我恨地震! 

希望死者安息,生者忘去傷痛,我們全國人民都是你們堅強的後盾,我們會幫你們重新建起美好的家園!加油!一切都會過去的!

您正在瀏覽: 天災無情,人有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災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