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分之一的母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分之一的母愛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媽媽就對我疼愛有加,每天繞着我轉,我要什麼他都願意買,哪怕是天上的星星、月亮,他也會摘下來。

  我7歲了,媽媽坐火車回來,我撲上去要抱住媽媽,可不知怎麼的,媽媽總板著臉,扒開我的手,拉到爸爸面前,4歲的弟弟和5歲的妹妹出來了,媽媽也是這樣對待妹妹,而對弟弟又是親又是抱,我們十分嫉妒。媽媽見了,生氣的喊:“明天要不要上學啦!還不去睡覺呀?”我和妹妹只好嘟着嘴回房間。

  媽媽進房了,我和妹妹撒嬌着撲向媽媽的懷抱,想讓媽媽抱着我們睡,可媽媽卻怒哄道:“多大了?還不會自己睡覺啊?回你們的房間去。”而弟弟睡在媽媽的懷抱里,別提有多舒服了!半夜,我聽見妹妹在被窩裡哭:“媽媽是不是不愛我們了?”他將我抱得緊緊的,我說:“不要哭了,媽媽說的很有道理,我們長大了,要獨立生活了。”

  早上起來了,媽媽把衣服往床上一丟:“快起來了!自己穿衣自己服!”我和妹妹嚇得跳起來,媽媽卻狠狠地罵了我們:“多大了!叫你們起來還跳?”我和妹妹無奈的穿上衣服。

  吃過飯,上學了,媽媽騎車送弟弟,讓我們自己去。走到半路,媽媽就趕上了我們:“還不快點啊!”我們只好跑起來。

  媽媽對待我們,總是那麼尖酸苛刻,要是不聽,他就會拿起辮子,狠狠地抽打,而弟弟卻不用。

  長大了,二年級了,我們體會了媽媽,對媽媽很好,經常幫她做家務,可是媽媽又說了一個條件:“自己煮飯,以後爸媽和弟弟就出去吃。你們自己煮,明天教你們。”

  自己煮飯很幸苦,經常做錯,媽媽就狠狠地罵我們:“你他媽的!兩個廢物!”現在媽媽的聲音有點啞了,我們就好好做。有一天,爸爸媽媽弟弟回來了:“外面的吃膩了。兩個,煮點好吃的給我們吃吃。”我們兩個做了很多好吃的,媽媽卻說:“你們吃剩飯。”妹妹說肚子餓,媽媽就罵他:“每天吃自己做的飯,不膩嗎?”我小聲的說:“以前都是你做飯,你咋就不膩?”媽媽啞口無言。

  不久,我恨死了媽媽。妹妹也是。

  後來,我們知道了真相:等我們家務都會做了以後,媽媽寫了封信給我們——

  婷婷、盈盈:

  對不起!

  我不是愛弟弟,而不愛你們,而是怕你們大了,不會幹事,成廢物。別人績效你們。

  當我聽張大媽說:‘你肯定愛兒子,不愛女兒,你兩個女兒都那麼可愛,你為何偏偏愛兒子?’以後,想起了我坐火車回來時,你們朴向我,要我抱你們,我很想抱你們,可是怕你變成廢物,記住,當你們做家務事,我留了很多淚水,孩,我愛你們!

  我和妹妹呆住了,反而對不起了媽媽。

  上海閘北區育嬰堂路小學四年級:305626563

您正在瀏覽: 三分之一的母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分之一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