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奶奶的心裡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奶奶的心裡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從小到大,爸爸媽媽工作很忙。所以,都是您來照顧我。我還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您跑上跑下地給我拿葯,給我額頭上覆毛巾。我看到您豆大的汗珠流下來,我深深地感受到您對我的愛。但是,我有一些心裡話和您分享,希望您聽了后,不要生氣,而是能更加地理解我的想法。

  您有時候對我特別的嚴厲,非常重視我的學習成績。我記得有一次我寫完作業后,準備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看電影。正要出門,您卻說:“電影有什麼好看的,趕緊去讀你的英語,不然考試又得考差了。”我只好換回拖鞋進房間,從書包里拿出英語書,讀起來。可是我心裡非常的不高興,我本來想跟您說我真的很想去欣賞外國的着名電影,但話還沒開口,您就對我大聲說:“不要插嘴,不能看就是不能看。”奶奶,難道我只能學習,而不能了解世界各地的文化嗎?

  等我讀完了英語,準備去看看電視。我剛把電視打開,您就過來給關上了,狠狠地罵我:“你別天天看動畫片了,一點都不健康。回去看書,檢查作業。”可是奶奶,我真的好想休息一下呀。

  奶奶,我知道,您對我好,擔心我的安全,所以每次同學聚會,您一般都不讓我去參加。但是,和同學去聚會更能讓我和同學之間的距離越拉越近啊。您也不希望我變成一個沒有朋友的,孤獨的孩子吧?

  學習、學習、再學習,我喜歡的學習現在都把我給壓得喘不過氣了。希望您讓我勞逸結合。奶奶,讓我自己擁有幸福的童年吧,讓學習不再是煩惱,而是一種快樂和動力。相信我,我一定會取得好成績的。

  北京西城區五路通小學四年級:曾雲菲

您正在瀏覽: 寫給奶奶的心裡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奶奶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