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裝滿碗里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裝滿碗里的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裝在碗里的愛 

  今天中午,我放學回來,就聞到一股香香的味道,姥爺告訴我說:“今天中午我們吃排骨,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開飯了,姥爺從廚房端來了一盆香噴噴的排骨,我饞得直流口水,眼睛直直得盯着排骨,“快來嘗嘗我的手藝。”我用筷子夾了一塊最大的排骨,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怎麼樣?好吃嗎?我只顧着上說話,連忙點頭。他們看着我那副饞相,忍不住都笑了起來。過了一會,我發現姥姥、姥爺和媽媽一塊都沒吃,我問她們:“你們怎麼不吃啊?”他們異口同聲地說:“我們不喜歡吃!其實我早就知道他們都想留給我吃,因為我過幾天就要考試了。我看湯里還剩下三塊肉,我把它夾給了他們。我怕他們還會把肉夾回來,我就把湯碗端走了,我本想這下她們可以安心吃了吧,誰知我一回來,大吃一驚,他們又把肉夾回去了我的碗里,他們對我說:“你正在長身體的時候,應該多吃一些,再說過幾天又要考試了。”而我卻說:“不是吃了排骨就能考好的,還得靠實力。”在我的再三勸說下,他們終於吃了。 

  過了幾天,我果然考出了好成績,我想,這和家人的關愛分不開的。 

  姥爺從廚房端來了一盆香噴噴的排骨,我饞得直流口水,眼睛直直得盯

您正在瀏覽: 裝滿碗里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裝滿碗里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