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寫給奶奶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奶奶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奶奶: 

  每當想到你那和藹的臉龐,我的心總是一顫,淚不禁劃過臉面;每當我感到孤單時,抬起頭看你的遺像時,淚水又漲滿了淚眶:“奶奶……奶奶……” 

您以前總希望我的身體健康些。現在,上帝已履行對您的承諾,我不但健康,開始健談。 

  您要我好好學習,長大到大公司上班,別像我爸爸那樣一輩子做苦工……而當時年幼無知的我總是點着頭。現在,我知道了,您是希望我有出息點,讓別人看得起我。如今,我也實現了對您的諾言,我的成績都在中上水平,您是否會為您有這樣的孫女而自豪? 

  上帝履行它的承諾,孫女也實現了對您的諾言,而您 ,卻沒有實現對我的承諾。您答應要與我共活一世紀的,然而,您卻食言!您知道我多想再一次熟睡在您的懷抱中! 

  雖然,時間讓我一點一點地長大,但,對於您的思念卻也因時間一點一點地堆積成湖、成海……永無止境…… 

  思念,對我來說是幸福的憂傷;思念,對我來說也是溫馨的痛苦;思念,卻也折磨着我……奶奶,您可知道! 

安息吧!親愛的奶奶! 

  永遠愛您的孫女 

  2004-7-4

您正在瀏覽: 寫給奶奶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奶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