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安全”的心裡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的心裡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人類的好朋友,我的名字叫安全,今天,我想和大家說一說心裡話.

  我想對小朋友說:“在雷雨天氣,不要在樹下避雨,不要用濕手觸摸有電的物品,以免觸電;當你們在公路上行使的時候,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一定要牢記:紅燈停,路燈行,黃等亮了等一等;不要為了好奇而去翻牆頭,上下樓梯時一定不能擁擠,在炎熱的夏天,到河裡洗澡可一定要有大人的陪伴呀!祝願小朋友健康成長!”

  工人同志們,我想對您說:“你們辛苦了,在你們辛苦工作的時候,可一定要把我這個朋友放在心上,切記莫忘換上工作衣,穿上平跟鞋,把滿頭的長發紮起來,開動機器時,一定要按照操作程序,安全第一,工作第二.祝願你們能生產出更先進的產品!”

  我也想對司機師傅們說:“由於你們職業的特殊性,開車前可千萬不要喝酒,要知道,酒後駕車很危險,司機一滴酒,親人兩行淚;開車時車速不能太高,以免發生追尾事故;不要亂闖紅綠燈,寧停一分,不搶一秒.祝你們一路順風!”

  其實,我想說的心裡話很多很多,但是,我更想告訴大家的是,我有一個美好的願望:我想永遠永遠和每一個人做親密無間的好朋友,請你們接受我,一定把我時時刻刻放在心間.我想,如果我這個願望實現了,生活一定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安全”的心裡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