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不守信”的老師說說心裡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不守信”的老師說說心裡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陶老師,此刻,我想對您說說心裡話。但是,您卻不是我們的老師了,您退休了。

  今天,是我們全校表演六。一節目的最佳時機,我又想起了您對我們的承諾:“放心吧!你們表演時我一定會去幫你們加油‘助陣’!到時,我還會和你們一起唱歌跳舞呢!”這是多麼善意的謊言,而我們卻信了。

  直到下午,您遲遲不來,我們才打聽到許欣然難過的消息,他們都說您不會來了;而我卻不相信,您一定會來的,對不對?您教我們:不要打破誓言,否則別人會不相信你的。那麼,陶老師,您打破誓言了,會是給我們說一聲‘對不起’嗎?還是,您不來看我們了?陶老師,儘管您再又更多的不便,有更多的理由不來學校看我們,我們還是不會生氣。

  因為,您是我們的老師,相當於是我們的親生父母。

  陶老師,我們班的學生因為這一件事已有一些生氣了,那如果您不想讓他們生氣,就來學校看我們吧!

 山東濟寧柳行中心小學四年級:胡藝馨

您正在瀏覽: 給“不守信”的老師說說心裡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不守信”的老師說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