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家長的心裡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家長的心裡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寫給家長的心裡話

  媽媽,我想對您說一說我的心裡話。

  媽媽,每當我處理小事情時,您總會過來告訴我這件事該怎麼辦,所以每次我都是照您的意見辦的。可是,我也有自己的主見,每次您都幫我解決事情,我會沒有自己的思想的。

  記得那一天,媽媽要帶我去逛商店。所以讓我找件衣服穿,我找了一件合適的衣服,可是您卻走過來說這件衣服不好看,然後又給我找了件衣服。我看見您如此堅決的表情,只好順從了。類似的事情還有很多,在這裡就不——列舉了。

  媽媽,您聽我講一個故事吧。有一群來自四面八方的孩子一塊兒去野營。中國孩子都是父母陪着一塊兒去,凡事都是父母操心,而自己卻不知道該做些什麼。但是日本孩子和中國孩子不同,他們都是自己一個人去,並且所有事情都是獨立解決。

  媽媽,請您別再幫我解決這樣那樣的小事情了。如果您還像以往那樣幫我,我就會變成一個由獨立自主依賴父母、永遠長不大的小孩子的。 

  媽媽,請放開您的手,讓我自己向前走吧!

您正在瀏覽: 寫給家長的心裡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家長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