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裡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裡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子豐: 

  你好! 

  今天,聽你寫的那篇作文,我感到很高興。那一天,藍色的天空變成黑沉沉的天空。上完第三節課後,有個別同學開關燈,可能是因為他們太貪玩了吧!你呼呼地大叫是在想:“怎麼大雨,我怎樣回家啊?”同學們都沒有仔細的留意你的表情,只是在認真地做余老師布置的作業,而我偷偷地回過頭去看你,你的臉上刻着兩個字:失望。第四節是體育課,因為下雨,所以李主任讓我們自由活動。 

  我的心思沒有放在遊戲上,而是陪你度過最後一節課。我問奶奶:要不要我借一把雨傘給你?奶奶回答說:你有雨傘嗎?我說:有。你的臉上終於露出了笑容。 

  這時,下課鈴打響了,你和奶奶走到門口時,我的同桌拿着他的雨傘走到門口問奶奶:需要我的雨傘嗎?你說:不需要了。 

  子豐,謝謝你在作文里稱讚,讓我們的友誼更加深厚。 

  恭祝: 

  聰明伶俐,心想事成 

  朋友:靖靖 

  2009年3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心裡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