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鬧鐘的心裡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鬧鐘的心裡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作者:張靜涵

  我有一個小鬧鐘,天天早上叫我起床,可我呢卻偏偏不聽它的。有一天,夜裡,我做了個噩夢,睡不着了,也就聽見了它在“埋怨”着我。聽,它在說話。

  “哎呀呀,這個小主人,我天天得叫她起床,可她卻不理我,真是的。我多想換一個小主人呀!”小鬧鐘又說“不過這樣也很好呀,還可以練練我的‘天籟之音’,也不錯呀!”

  有一天,小鬧鐘又在叫我,我還是和往常一樣,不聽它那套,繼續睡,它叫了我三四遍,我才無奈的起來。

  我一氣之下,有一個重大的決定,那就是……一會再告訴你,哈哈哈!就是和小鬧鐘談判。我對小鬧鐘說:“小鬧鐘,你能不能不叫我呀?你天天叫我三四遍有勁嗎?啊!”小鬧鐘說:“我不也是為你好嗎?你想呀,你媽媽讓我來,不就是叫你起床嗎?那好,我只好不叫你了!”我不好意思的說:“小鬧鐘,以後我就不麻煩你了,我會自己起床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小鬧鐘這幾天聲音果真小了,我想:小鬧鐘是不是在考驗我呀!

  自從小鬧鐘不在叫我,我每天都早睡早起,再也不用小鬧鐘叫我了!小鬧鐘天天對着我微笑,我也對小鬧鐘微笑。我養成了早睡早起的好習慣!小鬧鐘終於欣慰了!我也更高興了。

  五年級:張靜涵

您正在瀏覽: 小鬧鐘的心裡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鬧鐘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