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說說心裡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心裡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兒女和父母之間的親情是不能用金錢來估量的。母愛如歌,溫暖又纏綿;父愛如山,寬厚而無言。父母之愛,天地無私,恩重如山。也許你們的一點微笑、一句小小的讚許,都會給我以最大的安慰。 

在深深的夜幕中,只有那一閃一閃的小星星在天空中自由地玩耍。此時,你們早已熟睡,而我卻想對你們說說心裡話。 

在我眼中,你們是多麼的偉大,你們像一把大傘,為我遮風擋雨;向一股勇往直前的力量,在我遇到困難退縮時,鼓舞我前進。你們或許是一杯先苦后甜的咖啡,或許是一首交響樂,不斷地為我彈奏着悅耳動聽的音符。媽媽,就像一朵鮮艷的花,善良而美麗;爸爸,就像一隻自由翱翔的雄鷹,天天在外辛勤奔波勞作。而我就像一隻小小鳥,可並不能自由地飛翔。 

爸爸、媽媽,我已經是12歲的孩子了,為什麼不能幫你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呢? 

記得有一次放學回家,我一心想幫媽媽分擔一些家務活,放下書包后,我看見媽媽在廚房裡專心地做飯,我便拿起拖把放進水池裡沾濕后,在地板上拖了起來,正在這時,爸爸回來了,我想你一定會表揚我的,心裡不禁沾沾自喜,可沒想到,你竟冷冷地對我說:“拖什麼地板,快去寫作業。”真讓我感到傷心。我已經不止一次地要求,放學自己乘車回家,可你們總是不放心,還得天天來學校接我。 

雖然,你們不因為我時常犯點小錯誤而訓斥我,也不因為一次考試沒考好而責怪我。你們總是這樣用自己寬廣的胸襟,包容我所有的一切。我知道你們是愛我的,你們的愛是無私的,無微不至的。但愛一旦過度,就會成為溺愛。 

爸爸媽媽,雖然我不會永遠第一,但我是你們的唯一,你們的愛也是獨一無二的,是別人給不了我的。 

人總是要長大的,無論你們願意與否,我已經不再是三、四歲的小孩子了。我長大了,我自己能行的,你們讓我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地飛翔吧! 

最後,我真誠地對你們說:“I IOVE YOU!” 

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愛你們的女兒:靜穎

您正在瀏覽: 說說心裡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