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他幫助了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幫助了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說到幫助我的人,那真是如同繁星之多呀!可我記得最清楚的還是我的作文老師——劉升光。

  我的作文老師,他長着一張國字臉,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充滿智慧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看上去像個文質彬彬的秀才,嘴嘛,當然是能說會道啦!

  他還有着一個人人誇讚的好品質——樂於助人。

  記得是一次作文比賽,我當時的心怦怦直跳。我冥思苦想了半天都沒能寫出一個字來。下課後,老師將我帶到辦公室對我進行輔導,他總是不厭其煩地為我把寫作時的要點一一勾出,並且細細分析給我聽,我總是似懂非懂地點頭。此後,他經常為我講我不懂的作文題。果然,在劉升光老師的不斷地鼓勵和幫助下,我的寫作水平有了很大提高!

  在每次寫好作文之後,劉老師總用親切的口吻對我說:“沈偉傑,老師我很看好你,你在老師的眼中是個非凡的學生,加油!”正是這句話,我一直銘記在心,從不忘記!

  今後,人生之路還很漫長,幫助我的人一定還很多,但無論我走到哪兒,哪怕是天涯海角我都不會忘記給予我幫助的作文老師——劉升光。

您正在瀏覽: 他幫助了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幫助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