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幫助時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時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我家搬到幫助時代,我家從普通時代搬到了幫助時代那天。鄰居就給我們送大米表示歡迎,結果我家都可以賣米了,一地都是米白花花的一片的米。我們苦笑不得,哭呢是因為米實在太太太多了,笑呢是因為我們就可以省下了一筆買10年米的巨款哦。(我們整樓所有的人,一共有10層,每家送一帶是什麼慨念哦!)

  有一次,媽媽讓我去買雞蛋。我提了一個籃子,因為路很遠走了一會兒,我非常的累,便把籃子放在了前面,靠在一棵大樹下睡著了。等我醒來卻發現籃子里放了大大小小的錢,大的有50元的,小的有1元的。為什麼呢?原來他們把我當成了窮苦家的孩子,是來大街要錢活命的。還有一次,我在大街上和好幾個同學邊走邊說,沒注意我不小心踩了一塊西瓜皮,摔了下去把好幾個同學一起拉了下去。這下可好了,我旁邊圍滿了人爭着來扶我們,個個都不讓。結果更都的人摔下去,更多的人去扶,我們好不容易站了起來,鑽都鑽不出去。害地我因回家晚了被媽媽罵了一頓,唉!

  我們這因為人實在太好了,遇到強盜都是奇迹!還有的聽到小偷,強盜,警察的覺得太怪了,因為這裡跟本找不到這些人,甚至連這些詞都找不到。這不,我家打算搬家鄰居有送東西了,這回送的不是米而是油了,上回送的米還沒吃完呢!還有人送了一個超級大的電話。我們可怎麼抬回去啊,唉!
 

您正在瀏覽: 幫助時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