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幫助了他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助了他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幫助別人是一種高尚的美,而一個大集體就是用這種美構成的。一個集體如果擁有這樣的美,那它一定是一個強大的集體。

  幫助過我的人很多,我的朋友也很多。不過真正在我最困難的時候幫我度過難關的人卻少得可憐。而張帆就是其中的一個。

  記得上三年級的時候,我的成績一直不好。有一次,數學單元測驗我考的不好,我認為自己不好,我認為自己永遠都是差生,再也好不起來了。心裡很不是滋味,偷偷地難過起來。我突然想起一年級時我考100分的高興勁。張帆好像猜出了我的心思,輕輕地走了過來。拍了一下我的肩膀:“不要難過了,一次考不好沒關係嘛!只要努力,爭取下一次取得好成績!”“你說的倒容易,可我考那麼差,怎麼向爸爸媽媽交待呢?”聽了她的話,我好像從迷霧中找到了一絲燈光。她胸有成竹地說:“你不要怕!我們全班同學都考得不怎麼好,何況你一個?”“可事實上,我卻考得那麼差。我對媽媽說過,我要考名牌大學呢!”我有些沮喪地說。但我已不那麼難過,而且燈光離我越來越近。“你離考大學早着哪!你不要為了這次小考就把你的自信心給扔了。你要知道,要明白,自信心聯繫着一個人的一生。如果一個人有了自信西,那他的事業將非常成功;相反一個人如果沒有了自信心,那他將會跟着歲月慢慢毀滅。……”她越說越激昂,好像在演講。

  張帆,你的話我懂了。我知道了,知道了自信心對一個人來講是多麼多麼的重要。我以後不會再為了一次沒考好,而把那可貴的自信心扔到了“垃圾桶”,我會永遠珍藏着這珍貴的自信心!

  四年級:2420429751

您正在瀏覽: 我幫助了他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助了他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