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幫助我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我的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他,高高的,偏瘦,戴一副漂亮的眼鏡,顯的很斯文。烏黑的頭髮,黑的很特別。他叫楊柯。 

  這天早上,我就要到學校門口了,突然一楞,摸摸脖子----哎呀,沒戴紅領巾。這可怎麼辦?昨天老師特別叮囑我們了的,我可是有好幾次了。昨天晚上我還把領巾放在床頭了的,可能是我睡覺不安穩,把它弄到床下去了。“怎麼了”,楊柯迎上來就問,“是不是又忘了戴紅領巾啊?”他邊說邊解下自己的紅領巾:“真巧,我包包里還有一條”。“太好了太好了”我們高高興興,手拉手,跑進教室。 

  楊柯因沒戴紅領巾受到老師嚴厲批評,我感到自責。 

  其實,他不止一次這樣,我應該猜的到的,只是當時太急,沒想那多。上次放晚學時,突然下起了小雨,他把雨傘借給了別人,自己淋雨回家的。他的理由很充分---我的身體好,淋一下沒事,聽說每個人一年應該得一次感冒,對身體增加免疫力很有幫助。 

  這次的理由是什麼呢?沒想到他居然說,“我是第一次沒戴,老師不會怎麼批評的。如果是你,多次,慘了。” 

  我知道,他總是有理由。而真正的原因我明白,他呀,就會為別人着想。

您正在瀏覽: 幫助我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我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