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他,幫助了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幫助了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兩次數學考試中,我遇上了困難,是兩位未知名的同學幫助了我。他們為了什麼幫助我呢?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這天下午我數學考試,我正在奮筆疾書的寫着,這時我做到了連線題,我二話不說地把書包翻個底朝天,還是沒找到我正需要的尺子。頓時,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正在這時,同桌問我:“你怎麼啦”?“我沒帶尺子”,他回答說:“沒關係,我借給你”,“謝謝!那我怎麼報答你?”他笑着說:“不用報答我,你只要以後多幫助別人就算是報答我了”。

  這事過了好久,我在一次數學考試中又犯了同樣的錯誤:忘了帶鉛筆。正在不知所措時,我心裡想:“我不應該再犯這種低級錯誤了呀”,正可是數學老師曾說過:“如果不用鉛筆與尺子畫圖是不會給分的”。我四處問可不可以求借我一支鉛筆用,可他們都說自己只有一支。我正在懊惱,這時我聽到身後問:“這位同學,我這有”。我激動極了,接過鉛筆:謝謝!我怎麼報答你?他微笑說:“你只要以後多幫助別人就算是報答我了”。我打心裡感謝他,心裡也暗暗下了決心:我好好向你學習,以後多幫助別人。

  不同的場景,不同的人物,只是相同的一句話,裡面卻包含豐富的感情。就這句話,讓人心溫曖!這樣的行為讓世界美好!

您正在瀏覽: 他,幫助了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幫助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