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幫助老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老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其實,在世界上有許多人值得我們幫助,如:老人、盲人……

  我發生了一件事,這件事使我現在想起來都開心,事情是這樣的:一天下午,我回家的時候,遇到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跌倒在路上!原來是他不小心撞到了自行車上,那個自行車的主人卻罵了他一番:“老頭子,不長眼,往我自行車上撞!”我聽了很難過!那自行車的主人走過,我趕緊跑到老爺爺身旁,問老爺爺:“老爺爺,您家住在哪?我送你回家。”老爺爺說:“紅葉小區第一幢樓,402。”我就扶着老爺爺一點點往前走,到了紅葉小區第一幢402,我就對老爺爺說:“我回家了,老爺爺!”

  “孩子,謝謝你送我回家,謝謝你……”

  “好了,老爺爺,我得回家了,再見!”

  “再見,孩子,我希望你能有空到我家玩!”

  “好!再見!”“再見”這件事至今我還沒忘,助人為樂可是每個人都必須完成的!

  實驗小學四年級:冰晶宮主

您正在瀏覽: 幫助老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