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對我幫助最大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我幫助最大的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中會遇到許多困難,需要有人去幫助。老師在學習上給了我幫助,同學告訴我如何與人交往,給了我幫助……但如果你問我誰對我幫助最大,我一定毫不猶豫的回答,是時時刻刻關心着我的成長的媽媽! 

 媽媽對我疼愛有加,每當星期五回家時,總是對我問着問那,把我看作一個小寶貝,捧在手裡怕摔了,含在嘴裡怕化了。別看媽媽在生活上寵着我,護着我,但對我的學習非常注重。記得上次家長會過後,媽媽一直神情嚴肅,找我談了一次,才知道我對數學有一種討厭的態度,沒有興趣和主動性。便用盡方法是我對數學有全新的認識與改觀。我也開始大膽發言。其實,我的作文並不好,是她對我的文章進行一次又一次的修改,幫我找出病句,也使我在原來的基礎上更上一層樓。現在,我已經有了明顯的進步,不用猜就知道是她的功勞。 

  她給我的幫助說不盡,但她給我的幫助個個影響我未來,媽媽,是我最敬仰的人。因為別人改變我學習不是從態度開始,而是用作業來壓制我,讓我成為“書蟲”。她喜歡讓我自由發揮,控制……誰是對我幫助最大的人?是您,媽媽!

您正在瀏覽: 對我幫助最大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我幫助最大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