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粗心時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粗心時代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哎,這是誰家的孩子啊,在這裡傻站着。算了,我收下你了。”一位老爺爺走了過來,看到我,把我領到一處平房裡。 

“哇,撿到寶了。霜!”我一看到房間里的設備就不由地要大聲尖叫出來。這裡什麼都有,背投影電視機,超大冰櫃,寬屏幕電腦,我心裡高興極了,在這裡住幾天也湊合著,比在家裡舒服多了。 

我打開冰箱想拿東西吃,一股霉臭味撲面而來,我看到一個西瓜,上面長出來的毛都有一厘米長了,幾盤菜也都變了顏色。老爺爺看到了,撓撓頭皮,說:“這……這是,是上個月的還是……唉,又忘了,扔了吧。” 

我幫忙找了一個塑料袋裝着,說:“扔哪兒?” 

“垃圾桶。”老爺爺隨口回答。可是我找遍了整間屋子也沒有看到垃圾桶。 

“哎,又忘了,垃圾桶好像被粗心鬼踢破了,新的還沒有買回來。你湊合著吃點吧,現在城裡的人都吃這個。” 

“吃這個!”我呆住了,就這個發霉的東西也能吃嗎? 

我可不想入鄉隨俗,他吃,我不吃。我鬱悶着拿過電視遙控準備看電視,可是遙控沒有電池,電視機又沒有其它的開關,我又一次呆住了。 

“我太粗心了,電池都忘了裝,你開電腦,看網絡電視吧。” 

開電腦,我最高興了,在家裡,老媽管得緊,整天都要做功課,我可沒有工夫開電腦,現在好了。 

可是電腦好像得了羊顛瘋,開了以後自動關機,弄得我不知如何是好。 

“電腦這幾天狀態不好,老是粗心。”老爺爺心不在焉地說著。 

粗心,我想起來了,城門口那個牌子應該是“粗心時代”才對啊,粗心的人竟然把它寫成“豬心屎代”,真是比我這個粗心鬼要粗心一百倍。 

“來,先洗把臉吧。”老爺爺拿着臉盆到水龍頭處放水。還好,水龍頭沒有粗心,水嘩嘩地流了出來。可是,老爺爺把臉盆倒扣在地上,水都流到地上去了。 

“唉,老毛病又犯了。”老爺爺濕着腳說。 

我受不了了。我大喊着衝出“粗心時代”城堡。

您正在瀏覽: 粗心時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粗心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