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粗心的好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粗心的好朋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孫超,是我的同班同學。他的優點很多,比如:腦瓜靈,反應快,學習好,愛鍛煉等等。記得每次上課,老師提問時,他總是第一個舉手,而且回答得十分正確;老師每次讓我們寫作文,他能夠在很短的時間裡,寫出特別好的文章;不管是炎熱的夏天,還是寒冷的冬天,他堅持游泳鍛煉從不間斷。但他有一個最大的缺點,就是做事有點粗心。 

  記得有一次,他在做一道數學題時,慌裡慌張,竟把百位和十位上的數字看顛倒了,老師給他打了一個大大的錯號。但他算來算去,可就是不知道錯在那裡。沒辦法,他只好來問我。我看了看他的錯題,又看了看書上的原題,“撲哧”一聲笑了起來:“你看看,你看看書上的數字是幾?”他仔細一看,拍着腦門說:“哎,原來就錯在這裡呀!”我拍拍他的肩膀,笑着說:“小老弟,下次可不能再這樣粗心了!” 

  可是,他還是繼續粗心。有一次,我們班語文期末考試。老師給我們發的是正反兩面都印有試題的兩張試卷,可孫超卻偏偏把第二張試卷背面的兩道題忘做了。他壓根就沒有注意到第二張卷子的背面還有題。他是班上第一個交卷的人,而且是提前二十多分鐘就交了卷。可結果,考試成績出來了,他由於兩道題沒有做,只得了70多分,而且是班上的最低分。卷子發下來了,你別提他有多傷心。告訴你吧,他整整哭了一天,眼睛都哭紅了。 

  這就是我這個粗心的朋友。他很聰明。但他只要改了這個粗心大意的壞毛病,他一定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2003年10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粗心的好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粗心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