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粗心我恨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粗心我恨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粗心是人生中的一塊絆腳石,它的權力很大,每次考試都可以讓你離100分擦肩而過,留下了帶不走的後悔。有時嚴重的話,就可能把你的成績一下子下降許多,讓老師又氣又罵。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一, 是一次數學期中考試。我早已經在昨晚複習了,滿懷信心的我就去考試。這次考試與那些小測驗截然不同,這次考試在別的班考,而且是單人一張桌,不想那些小測試在原班考,還是雙人一張桌。這是不可能作弊得到,距離很遠,抄不到,只能靠自己的實力區爭取分數。我可不理這些問題,這樣更好。

  只見老師手裡摟着一些試卷,走上講台,拍了拍桌子說:“靜。“隨後班裡立刻鴉雀無聲。“哈,容易。”我拿着試卷翻了翻看了一遍發出的聲音。立刻埋頭做試卷了,作了不久一張試卷就被我完成了。抬起頭看看別人,啊,真沒用,還在作,真慢。驕傲自滿的我說:“這次我一定100分,不需檢查。”就看起來漫畫書來。

  試卷回來了,我99分,看到這分數,一下子怒火了起來,後悔了,還受了老師的批評。

  粗心,我向你發起挑戰書,一定會跨過你這個絆腳石,取得勝利。我恨你,粗心。

您正在瀏覽: 粗心我恨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粗心我恨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