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獅子和大象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獅子和大象的故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森林中,最厲害的,那要數力大無窮的大象了。各種弱小的動物一受到猛獸的欺侮,就會告訴大象。大象就用長長的鼻子把猛獸捲起來重重地摔在地上,以此作為懲罰。所以呀,大家都愛戴大象。這可引起了獅子的不滿,它心想:我才是森林之王,大象算老幾?可它有長長的鼻子,我都被它捲起摔過呢!哼!如果大象沒了鼻子那還有什麼可怕的?獅子絞盡腦汁,苦思冥想,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

  一天,獅子與大象在林子里相遇了。獅子馬上裝出一副十分尊敬大象的樣子,彎下腰,向大象鞠了一躬,說道:“象大哥您好呀!”大象甩了一下鼻子,高傲地回答:“你好。”獅子看大象這麼驕傲,便湊近它,說:“象大哥,您知不知道,森林裡有許多動物在說您的壞話呢!”

  大象一聽,追問着:“快說,它們說什麼了?”

  “這可是您要我說的呀!“獅子說:“它們說,您什麼都好,就是……就是,那條鼻子長的太難看了,有損您的偉大形象!”

  “是嗎?我不覺得我鼻子很難看呀!”大象半信半疑地說。

  獅子忙添油加醋地說:“您去森林看看,哪個動物的鼻子有那麼長的?您該把它砍掉,免得損害您的形象。”

  “可是,我得用它來教訓那些壞蛋,而且,我自己也要靠鼻子把食物送進嘴裡。沒有了它,怎麼行!”大象又說。

  獅子馬上說道:“您別擔心,還有我呢!我把食物送給您,喂您吃。至於那些壞蛋,我會幫您教訓它們的。”

  “那……好吧!”大象同意了。

  獅子立即舉起斧子向大象鼻子砍去。

  不一會兒,獅子把大象鼻子砍下來了。大象到河岸邊一照,自己是好看多了。它正準備去向動物炫耀一番,獅子卻露出了兇相,大象已失去了鼻子,不能反抗,只得成了獅子的午餐。

  曲陽第三小學四年級 錢蘊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獅子和大象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獅子和大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