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獅子、老虎和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獅子、老虎和兔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正在這時,同樣是來覓食的老虎看見了這隻小兔子,他想:“我剛才還想着吃兔肉呢,馬上就送上門來了,真是太好了!”說完,撲上去把小兔子壓在了爪子低下。那隻小兔子又驚又怕,嚇得瑟瑟發抖。老虎張開嘴,剛想把兔子一口吞下去。正碰巧,拿好餐具的獅子走了過來。看見老虎要吃掉他的美食,十分生氣,大吼一聲:“不許吃掉我的食物,這是我先發現的!”“什麼?你發現的?我看你是想搶我的食物吧!”老虎放下兔子,氣呼呼地說。“難道還是你發現的不成?”獅子也不甘示弱。“是我的!”“我的!”他們你一句我一句地的爭了起來。說到最後,乾脆打了起來。“虧你還百獸之王呢?我看你早好讓位了!”“我是百獸都認同的,你還想奪位不成?”獅子和老虎乾脆把舊帳也算上了。 

  正當他們打得不可開交時,獅子回頭一看,咦?兔子呢?他叫住老虎,一起回頭看。原來,兔子在他們打架時早已跑了。

您正在瀏覽: 獅子、老虎和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獅子、老虎和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