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大黑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大黑狗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大黑狗

  我們樓下有很多狗。有可愛的狐狸犬、兇猛的大狼犬、會接飛盤的花條紋的狗、頑皮的小狗仔……在這些樓下的狗狗中,讓我最畏懼的就是那隻讓人厭煩的大黑狗。

  我第一次見到大黑狗,它就豎起尾巴、叫聲短促,還猛撲過來想要咬我。幸虧是傍晚人多的時候,旁邊的大人把狗訓走了。天生就怕狗的我這時已經冒出了冷汗,心也砰砰直跳,和大黑狗第一次見面就讓我留下了很不好地印象。

  我又一次碰見大黑狗時是周末。那天,我想下去看看會說話的那隻八哥,可是很不湊巧,那隻讓我生畏的大黑狗已經早早地在那來回散步,休閑自得極了。真是不巧!大黑狗的出現掃了我的興,我便扭頭就走,可它已經發現了我的存在,徑直向我這邊走過來。我和它的眼睛正好對視,那綠色的眼睛散發著凶光。我只好倉惶逃跑,那狼狽樣別提了,我仰起頭,拚命奔跑。就在我認為逃不出狗的魔爪,低頭看四周有沒有藏身之處的一瞬間,我瞅到了一棵大樹。於是,我迅速三步並兩步,狂奔到大樹下,隨意抓住一根不知牢不牢固的樹枝,想往樹上爬。就在我心急如焚的時候,救命稻草——大黑狗的主人正好來到,把它喊了回去,這可真是有驚無險!

  我一直對大黑狗有偏見,但通過長時間地觀察,我漸漸改變了看法。每當主人在家的時候,它就圍着主人轉,主人要是拿鞋或硬幣之類的東西時,它就會馬上叼過來;主人不在家的時候,它就靜靜地守在家門口;看見主人回來,就會立刻搖着尾巴迎接主人,真是個忠實的奴僕。

  還有一次,住在一樓的主人家發現了一隻老鼠,他們全家一起捉老鼠,雖說“狗拿耗子多管閑事”但是為了主人家的平安,大黑狗也加入到其中。你瞧,它左一下,右一下,累得氣喘噓噓也沒捉到,那樣子真可笑,但它還是不放棄,多盡職呀。

  我現在雖然還懼怕它,但是它顯然已經知道了我是它的鄰居了,見到我也不再向我撲來了。我呢,也看到了大黑狗忠誠可愛的一面,慢慢接受它了。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和大黑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大黑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