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客喂獅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客喂獅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怎麼也沒想到:去野生動物園玩,竟然把遊客關在了“籠子”里——大巴士,而動物們卻能自由自在地走動,做它們自己想做的事。 

  突然,車廂里傳出一陣雞叫聲,尋聲望去,原來是一位遊客別出心裁地從動物園裡的指定地點買來了一隻足有七八斤重的公雞,想親眼目睹野生動物吃食的奇觀。我想:這人真是別有一番情趣。 

  不到十分鐘,我們的車已經駛進了食肉區。司機千叮嚀,萬囑咐:“遊客們,千萬別打開門窗,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是啊,它們畢竟是猛獸。 

  車繼續向前行駛,不說,我們也看出來了——老虎一家正在曬太陽,小老虎依偎在母老虎的懷裡,雄老虎在一旁看護着,多麼盡職啊!然而,老虎離我們的車太近了,那位遊客當然不敢輕舉妄動嘍。 

  車還在緩緩地行駛着,不知不覺來到了“百獸之王”——獅子區。由於獅子離我們的車子較遠,那位遊客乘此機會,膽大地把車窗掀開一點兒,將那隻雞拋出窗外,隨後又馬上把車窗緊緊地拴住。 

  說時遲,那時快。沒等那隻公雞緩過神來,一隻雄獅已從林中竄了出來,一把抓住公雞的脖子,張開血盆大口,露出尖利的牙齒,三口兩口地把它吃了下去。地上只留下了一攤雞血,空中還有一兩根雞毛在飛揚。多麼殘忍的景象啊! 

  我真佩服那位膽大的遊客,居然敢在近距離喂獅子吃雞!然而也讓我增長了知識,大飽了眼福。

您正在瀏覽: 遊客喂獅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客喂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