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眼鏡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鏡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眼鏡的故事 

  我是一個被放在榮勝眼鏡公司的一個粉色眼睛框。 

  一天,一位阿姨帶着一個8、9歲的小姑娘走到了我的面前。小姑娘說:“媽媽我要這個!”她一下子就指到了我,服務員說:“你要多少度的眼鏡片?”小姑娘的媽媽說:“我們要六百度的鏡片!”我一聽,天哪!六百度!那她帶上我,別人不就看不見她的大眼睛了嗎?小姑娘突然把我拿了起來,戴到了她的眼睛上。並把我帶回了家,我以為她會好好保護我的,可誰知--她晚上把我往床邊一扔就去睡覺了。她的手往我這一掄,只聽“咔嚓”一聲,我的鏡片就摔壞了。 

  第二天上午,小姑娘的媽媽又給我換了一個六百度的鏡片。我以為小姑娘會好好保護我了呢!但是,她不知道是那根筋不對了,把我翻過來看又翻過去看,搞得我是頭昏眼花。但是值得我高興的是,她的學習和視力直線下降。過了兩三天,她又開用功了,她不再像以前那樣了,因為她和同學一起玩時,還要注意不要讓眼鏡掉下去了;和同學打羽毛球時,看不清楚球在哪兒。班裡做眼操時,她是最認真一個。她的學習開始進步了,視力開始變好了。醫生說再過兩天她就可以不戴眼鏡了。 

  看到了這些,真為她感到高興!不說了,我要為她做最後一次的服務了。

您正在瀏覽: 眼鏡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