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爺爺畫眼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爺爺畫眼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回想起小時候,有趣的事太多了。最有趣得就是給爺爺畫眼鏡。至今回想起這件事還讓人小笑的肚子痛。

  一個春天,我和爺爺一塊去地里怕紅薯。 

  爺爺在地里幹活,則我在一邊小鳥,爺爺干累了,就吧嗒吧嗒得地抽煙。我讓爺爺講故事,他說:”爺爺困了,讓爺爺歇會“。不多時,爺爺液晶躺在田埂上打這呼嚕。他雙腿弓着,兩眼閉着,八字鬍須格外明顯。看着爺爺的樣子,我靈機一動,給爺爺畫幅眼睛該多好啊!我掏出筆,輕輕地畫了起來,我在爺爺得眼睛上畫兩個大大的圓圈,不太明顯,又慢慢地描了一遍,然後,又畫了兩個眼鏡腿。

 爺爺醒了,收工回家,人么看見爺爺,都哈哈大笑,姑娘笑彎了腰,捂着肚子跑了,爺爺也跟着哈哈大笑。 

  回到了家裡,奶奶看見爺爺,笑得兩眼眯成了一道縫;爸爸看到爺爺,笑得趕緊走開了。爺爺也不知所措得哈哈大笑,姑姑看到了爺爺,笑得米飯差一點從鼻子里噴出來了,我躲在廚房裡笑得直流淚…… 

  現在想起這件事,就想起爺爺那當時的模樣,忍不住就笑起來啦。我想,等我長大了得第一件事就是給爺爺買一副真眼鏡,買那鑲金邊得高級眼鏡。

您正在瀏覽: 給爺爺畫眼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爺爺畫眼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