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眼鏡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鏡的故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四川省都江堰市太平街小學四年級三班

  陳國棟 

  我從入四年級時就開始羨慕起李亞龍同學來,為什麼呢?因為他帶了一副小眼鏡,從此,他便像知識淵博的博士一般,受到了大家的羨慕,我也是羨慕者之一,心想:如果我也架了一副眼鏡,那該有多好啊! 

  好不容易等到了下課,我便迫不及待地去問李亞龍:“能說說你的秘訣嗎?”“唉,還不是因為看電視離的太近,寫字時頭埋的很低……”聽了他的話,我如獲至寶。從此,我也學着他的樣子,寫字時故意把頭埋的很低,看電視故意離的很近。過了些日子我便發現我的視力急速下降,原本清晰的黑板已變得模糊不清了,我高興極了。終於有一天在媽媽的陪同下,來到醫院配上了眼睛,一聽,真厲害,400度!我便暗暗高興起來。把眼鏡架在鼻樑上,我終於成了一個知識淵博的“小博士”,走在大街上,我不覺得意了起來,大搖大擺,神氣極了! 

  神氣的日子沒過幾天,麻煩就接踵而至了。 

  有一天,大家都在吃午餐,我也正準備享受美食。我剛埋下頭,一陣蒸汽騰到了鏡片上,我眼前頓時模糊不清,只是模模糊糊看見了一些黃色的食物。我以為是花菜,拿起筷子,夾起來就往嘴裡塞。剛一咬,呀,辣死人了!我趕忙把“花菜”吐了出來。我把眼鏡摘下來,湊近一看,這哪是花菜呀,原來是一節辣椒。 

還有一次,我們體育課上跑接力賽,輪到我了,我拿着接力棒便迅速向前跑去。快要交棒了,突然我的眼鏡被風吹到了耳朵上掛着,我什麼也看不清了,結果接力棒沒能傳到同學手裡,反而和同學撞了個正着,弄得我眼冒金星,額頭上的包好幾天才散。 

哎,我真討厭戴眼鏡,誰說戴眼鏡知識淵博,我看簡直就是麻煩重重。再說了,知識是裝在大腦里,哪能裝在眼鏡里呢!

您正在瀏覽: 眼鏡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