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眼鏡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鏡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原本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可是因為我天天看電視,打遊戲,寫字姿勢不正確,我的眼睛變得越來越模糊了。老師講課時,我連黑板上的的字也看不清楚了。看書、寫字時感到十分吃力。最後,我不得不戴上眼鏡。 

  戴上眼鏡給我帶來很多的煩惱。玩耍時,我不敢跑,也不敢跳;打藍球時,我害怕飛來的藍球砸碎我的眼鏡;騎滑板時,我害怕跌倒了摔壞了我的眼鏡;吃飯時,碗里的熱汽冒上來,罩在鏡片上,使我看不清碗里的飯;在寒冷的冬天,我不能象其他人一樣戴口罩,因為嘴裡呼出的熱汽會罩在眼鏡上,遮擋我的視線…… 

  有一年冬天,下了一場大雪,白茫茫的一片。同學們都歡天喜地地在操場上打雪仗,我也高興地和他們一起玩了起來。突然,一個大哥哥把一個大雪球朝我打來,我來不及躲,那個大雪球不偏不倚地打中了我的眼鏡,眼鏡掉到地上成了碎片,那個大哥哥嚇得不敢回家,我也被媽媽揍了一頓。最後,媽媽花了二百多塊錢給我換了一副新鏡片。 

  為了卸掉這麻煩的眼鏡,我下決心一定要把眼睛治好。不管颳風下雨,我每天堅持去“四零九醫院”治眼睛,治眼睛花費的時間很長,也很枯燥,但是我還是堅持下來,慢慢地我的視力提高了。 

  戴上眼鏡給我帶來這麼大的痛苦,我要提醒大家:“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我們一定要愛護自己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眼鏡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