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眼鏡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鏡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眼鏡店中,有這樣一副眼鏡。一天它在店中住煩了,便對眼鏡盒說:“眼鏡盒大哥,我住在這好悶啊!我想出去走走,結識幾位新朋友!”眼鏡盒點點頭,張開了他的大嘴巴,眼鏡便高興的一蹦一跳的走了。 

 傍晚,它來到了一個扎馬尾邊的小女孩家。看見小女孩躺在床上低着頭,在專心致志的看書。看着看着水靈靈的大眼睛變得模糊起來。眼鏡便與小女孩交上了朋友。 

 第二天傍晚,眼鏡又來到了一個貪玩的小男孩家中。只見小男孩在電腦面前手舞足蹈的玩着,不知不覺玩到了十點,小男孩才戀戀不捨的關死了電腦。攤開作業本,在暗暗的燈光下,草草的塗上幾筆,明亮的眼睛又酸又脹。眼鏡又和這個小男孩交上了朋友。 

 幾天過去了,眼鏡與許多不知道珍惜眼睛的人交上了朋友,但他並不開心。便回到了店中跟眼鏡盒講起了這幾天經歷。 

 眼鏡盒聽完眼鏡的敘述,嘆了一口氣說:“哎,問題很嚴重... ...”

您正在瀏覽: 眼鏡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