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戴眼鏡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戴眼鏡的煩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帶眼鏡的煩惱 

  自從我帶上眼鏡后,我就後悔莫及了,它給我帶來很多麻煩。例如:每天要滴眼藥水、看書寫字看不清、遇到強烈光線睜不眼等等。造成眼睛近視的原因是經常看電視、電腦以及晚上看書寫字姿勢不正確等等。 

  父母說:“現在的孩子很愛看電視,所以才會近視。”我聽了感到非常慚愧,我想:從現在開始,我的“眼睛小姐”和“鼻子先生”就只能和“眼鏡博士”交上朋友了吧。 

  我知道現在後悔是沒有用的。從現在起我要多看綠化,不看電視。我還忘了告訴你們,我帶的是糾正眼鏡呢!如果再不及時保護自己的眼睛,以後真的要帶近視眼鏡了。 

  你們知道我是誰嗎?告訴你們我叫洪夢涵。我可要告訴你們可千萬千萬別學我的樣子呀!

您正在瀏覽: 戴眼鏡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戴眼鏡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