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給爸爸畫眼鏡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爸爸畫眼鏡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給爸爸畫眼鏡 

  午飯後,我在書房裡畫畫,突然“呼嚕呼嚕”的聲音從我耳畔響起,我尋聲望去,原來是爸爸正在午睡呢! 

  我端詳着爸爸白裡透紅的臉,突發奇想:我給爸爸畫一副眼鏡吧!他不是常說自己的眼睛不好使嗎!說干就干,我拿起手中的畫筆,就往爸爸臉上塗,可筆尖剛碰到爸爸的臉上,他就“嗯”的一聲,把臉轉向了另一邊,我就只好轉移陣地,來到爸爸的另一側繼續我的“傑作”。好不容易把眼鏡畫好了,但是爸爸被我吵醒了,他來到客廳,媽媽見了爸爸的模樣,笑個不停。爸爸呢,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也跟着呵呵的笑。這時,奶奶趕了過來,她趕緊找來一面鏡子,讓爸爸一照,爸爸笑得更大聲了。

您正在瀏覽: 我給爸爸畫眼鏡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爸爸畫眼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