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都是眼鏡惹的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眼鏡惹的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小時侯,由於太頻繁地看電視,視力逐漸退步,戴上了一副沉重的眼鏡。這副眼鏡雖然能讓我看清楚這個世界,但也給我帶來了許多煩惱。

  到了四年級,我在班裡也算挺高的,是視力的原因,我坐在了前幾排,把比我矮的同學安排在我後面。

  上課的時候,我聽老師講課正聽地津津有味,那個矮同學拍拍我的肩膀,對我說:“喂,你把我的視線遮住了!“我無話可說。只好往牆邊靠一下,像一個蹲牆角的小乞丐似的。可是我看不見黑板了,只好往外邊靠了依一靠。那個矮同學好想故意跟我作對似的,一會兒“你又遮住我了“,一會兒“你煩不煩,往裡邊靠過去點!“吵得我一節課也沒聽好,老師的話一句也沒印在腦子裡,還把我們的友誼破壞了,兩個人鬧得很僵。我們勉勉強強地度過了一個學期。

  所有的一切,都是眼鏡惹的禍!眼鏡啊眼鏡,這5年來,你已經給我帶來了很多麻煩了,還想把我上半生給毀了嗎?眼鏡大哥,求求你,饒了我吧!……

您正在瀏覽: 都是眼鏡惹的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眼鏡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