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型眼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型眼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新型眼鏡

  如果不注意用眼衛生,就會戴上眼鏡。雖然眼鏡可以讓人看清東西,但是也給人們帶來不便。比如我們張老師,上課時常常用手托着從鼻樑上滑下來的眼鏡;如果視力上升或下降,還得重新換眼鏡,真是既費神又費錢。經過冥思苦想,我發明了一種新型眼鏡。

  這種眼鏡的鏡片和鼻架比較特殊。它的鏡片不用時為平光,需要時在鏡片上安上和里度數相適應的鏡片紙。這種紙透明無色,裝卸十分簡單:安裝時,只需在鏡片和鏡片紙之間滴一滴專用膠水即可;當視力有所改變時,只要再滴一滴稀釋液,舊鏡片紙就會自動脫落,在安上新的鏡片紙,這就成了一個度數不同的眼鏡。這種眼鏡的鼻架也很有特點,它的外面有一層又輕又薄的橡膠皮製成,裡面包着一種像泥一樣的填充物,可以吻合人們的鼻樑。有了它,你就不用擔心眼鏡會摔碎了。

  除此之外,這種眼鏡還有一種保健作用。當你的眼睛感到疲勞時,打開眼鏡架上的開關,就會感覺到你眼鏡周圍的穴位在微微的振動,幾分鐘后,就有腦清目明的效果。

  你看,我發明的新型眼鏡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新型眼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型眼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