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網迷”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迷”老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網迷”老爸

  我有一個老爸,他高高的個子,他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有一對招風耳,還有一個紅的像熟透的草莓似的酒糟鼻,滿臉的絡腮鬍子,他烏黑的頭髮裡面夾雜着幾根銀絲。

  我爸最大的愛好是上網,有時上起來連吃飯都忘記,我奶奶叫好幾遍,他才懶洋洋的去吃飯,我爸喜歡看網上電影,有一次他借口說睡覺,卻躺在被窩裡看電影,等到吃飯的時候我來叫他,我爸卻慌慌張張的關上了電腦,假裝打哈欠、耷拉着腦袋跟我去吃飯。

  我爸還是個電腦工程師,每次左鄰右舍的電腦壞了,都找他幫忙,他都很熱心的去幫助別人,多次得到別人的表揚。他還喜歡打圖片,每次老師讓我們做粘貼報時,他都給我打印出許多精美的圖片。我爸還是個家庭“小廚師”,每次都能給我做出好吃的飯菜,如蔥花油餅、西紅柿雞蛋餅、炸醬麵。他做的飯菜可好吃啦!想起來直流口水。

  他還喜歡喝酒,他常常說到:“早飯過後一瓶酒勝過活神仙,看書看報一瓶酒,書報內容記得清,午飯前一瓶酒,飯香菜香吃得好又飽,午飯後一瓶酒回味飯菜香又香。”我爸每天都要嘮叨上幾遍,我媽都聽煩了,就更不用說我了。雖然我爸有許多缺點,但也有很多優點。

  這就是我的老爸,你喜歡嗎?

  作者:宮佳豪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網迷”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迷”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