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老爸對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老爸對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與爸爸對話

 在上星期五,我放學之後,緊緊纏着老爸陪我下附軍旗。 

 “爸爸,爸爸,來來來,來來來,我連棋都拿出來了,陪我下一會兒吧!我告訴你,今天你要是和我下的話,我贏定了!”我充滿自信的說。 

 “好啊!”爸爸說,“來,擺棋,我可不怕你!” 

 過了一會兒,我們各自準備好之後,大戰開始了! 

 “呀~老爸,你看看,你看看,我都已經把你的兩個炸彈給挖掉了,這次啊,我一定贏你了!喔呵呵呵呵呵……”我一邊下着棋,一邊驕傲的說。 

 “喔呵,真的嗎?”爸爸質疑的問。 

 啊,我一看,這情況可不妙啊,雖然我的司令在,但炸彈被他的區區一個小排長吃掉了!我心想:這回可慘了,雙方兵將都嚴重的消耗了! 

 ”哼,沒事,我是誰啊?啊!我大聲的叫到,“我一定會贏的!我一定會贏的!我一定會贏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開心的說到,“老爸,瞧,我只用了一個炸彈就把你的司令給炸了,怎麼樣,不錯吧?” 

 爸爸有點不服氣的說:“切!這算什麼?我沒有司令,照樣會贏你,哼!” 

  我用了一個工兵就把爸爸的地雷給挖了,再用軍長去奪軍旗,這次就贏了!眼看着自己即將打開勝利之門,但是爸爸卻遲遲不讓,還是堅持和我作戰! 

“哦,老爸,你居然用軍長和我的拼了?”我不可思議的叫道。 

 “呵呵,對啊!”爸爸露出了一絲笑意。 

 這回,我只能調兵了。不久,這勝利之門,還是讓我打開了! 

 “哈哈,老爸!”我開心的說,“怎麼樣?” 

 他不服氣的說:“這次是我沒有發揮好,下次一定贏你!” 

 這一次,真是爽死了!剛剛收完棋,媽媽就來祝賀我了,我那時的心情就像喝了蜜似得,高興的不得了啊!

您正在瀏覽: 與老爸對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老爸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