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蟲蟲奧運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蟲蟲奧運會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五隻可愛的寶貝金龜子,分別叫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現在奧運會正如火如荼地進行着,我的寶貝們在家裡也展開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蟲蟲奧運會”。 

  隨着“嘴吹式”進行曲的響起,貝貝、晶晶、歡歡三位運動員雄糾糾氣昂昂地步入第一個項目--“長跑”的比賽場地,說是“長跑”,只不過是從臉盆的這邊跑到那邊罷了。比賽開始了,歡歡微微一笑,使出“歡氏獨門絕技”—“凌波微步”,遙遙領先,貝貝、晶晶即便三步並作兩步走也趕不上,歡歡不一會兒便到達了終點,獲得冠軍。 

  這時,音樂聲再次響起,第二個項目“爬窗比賽”開始了。剛出發,晶晶便使出了吃奶的勁,飛快地向上爬去,獲得了一個領先的位置,歡歡“哼”了一聲,不慌不忙,前腳鉤住紗窗,後腳懸空,然後向上一蹬,後腳再次懸空,再向上一蹬,像攀岩運動員一般,快極了,這大概就是失傳絕學“輕功”吧。不一會兒,歡歡就把領先的晶晶和緊隨其後的貝貝甩得遠遠的,衛冕了冠軍。可誰料到樂極生悲,歡歡太過高興,一沒抓緊,從“三米”高空落下,猶如跳水運動員在空中轉了幾個圈,“叭嘰”一聲,摔斷了一條腿,但它忍着痛,堅持往下比賽。 

  迎接勇士們的下一場比賽是:“走迷宮”。我把它們放到一個釣魚玩具上,開啟開關,玩具開始旋轉,倒霉的歡歡一不留神,掉進了陷阱,頭被卡在洞里,我想盡辦法要把它弄出來,但無濟於事。正當我猶疑不定讓它生存還是死亡時,它自己手一撐、頭一縮,竟然出來了。它還真是足智多謀呀!但這一局讓貝貝拔了頭籌。 

  最後一項比賽是最刺激的,也是最有趣的,那就是“蟲子78g級柔道”。首先由歡歡和晶晶上場,歡歡手上做出“太極拳”的樣子,腳下擺出“鴛鴦腿”的架式,使出一招“千斤墜”,沒想到晶晶居然用“力拔千斤”,反而把歡歡壓在身下,歡歡也不甘示弱,挺身一翻,又扭轉乾坤,將晶晶壓趴下。如此翻來覆去,數個來回,最後還是晶晶技高一籌,把歡歡“扔”出了場外。 

  全部賽程結束了,頒獎儀式開始了,由“蟲子奧委會”會長迎迎頒發西瓜皮,副會長妮妮發花瓣。選手們“揮舞”着“雙臂”,好像在說:“我勝利了!我勝利了!” 

  “蟲蟲奧運會”勝利閉幕!

您正在瀏覽: 蟲蟲奧運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蟲蟲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