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運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四年一度的奧林題刻開幕了。 

  鳥巢四周散發出閃閃的煙花,有紫、藍、黃、白,美麗極了! 

  歡迎儀式開始了。一群擊鼓手準備表演,從遠方看,整齊美觀的手法“噠噠噠”的擊鼓聲彷彿來到了工作地帶,一下子,聲音漸漸放低,一下子聲音“轟轟轟”地發出。燈開了,擊鼓手手上的熒光棒,發出燦爛的光芒,擊鼓手打着鼓,熒光棒像在一步步往前走。 

  燈,慢慢開了,就像在海底里,“海邊”閃閃發光,金銀的五環在"海底下"幾條美麗的仙魚遊了過來,為五形壞增添光彩,表現出對祖國的尊重。無形環漸漸掛了起來,燦爛的光芒射到舞台,優美的歌聲,讓人感到陶醉。 

  一副山水畫出現在舞台,畫中間有一張紙,幾個舞蹈演員,兩隻手腳塗著墨水,他們在紙上翩翩起舞,不過一會兒,畫畫完了,一看,真美麗的中國山水畫! 

  一些人穿着綠色一副,身上帶着綠色光芒,他們包成一個大森林,一位可愛的女孩從空中跑了過來,對着“大森林”招手 

  咦?那不就是剛剛那個女孩?她那美妙的歌聲把祖國點亮了!把人們喚醒了! 

  美麗又可愛的祖國,展現在人們面前,我為此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