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奧運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奧運會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聽,森林裡傳出一陣陣吶喊聲,森林裡怎麼這麼熱鬧呢?原來,這裡正在舉行第十四屆森林奧運會呢! 

  快看,這兒是乒乓球比賽的現場。現在正在進行女單決賽,運動員是小白兔和小花貓。比賽特別激烈,前六局打成了三比三平,這是決定勝負的最後一局了!它們勢均力敵、難決勝負。這時,比分已是十比八了,小白兔離冠軍只有一步之遙。小花貓打來的球偏高了點,小白兔趕緊使出渾身解數扣了一個非常漂亮的球。整場比賽就結束了,小白兔是這場比賽的冠軍!所有支持小白兔的小動物們都歡呼起來,祝賀小白兔。當小白兔踏上領獎台時,它已經控制不住自己,淚水從它的眼睛里涌了出來。要知道,為了這個夢想,小白兔奮鬥了多少年,付出了多少汗水啊!它從第十屆森林奧運會開始,就參加了乒乓球比賽,可是每一次都被其它選手給打敗了。終於,在這第十四屆森林奧運會上,它取得了勝利,成為冠軍得主。祝賀它吧! 

  這邊,正在舉行短跑比賽,此時是小松鼠跑在最前面,只見它飛快地奔跑着,想離弦的箭一樣。小狗也不甘落後,緊跟在小松鼠後面。小烏龜就落後一點了,它被別的運動員們落在最後了。不過,小烏龜還是沒有灰心它繼續努力地跑着。小烏龜想:沒關係,我已經儘力了,不管結果如何,就當是一次鍛煉好了。“加油!加油!”拉拉隊在給小烏龜打氣呢。短跑比賽的結果,不用我說你肯定知道了,小松鼠奪的了桂冠。雖說小烏龜是倒數第一名,但它也不傷心,為什麼呢?因為呀,裁判破例給了它一個“奮發”獎,鼓勵它要繼續努力。 

  小鴨子和美麗的天鵝參加了游泳比賽,它們也都取得了優秀的成績。小豬、小刺蝟、小公雞等許許多多小動物也都參加了第十四屆森林奧運會。無論它們有沒有取得好成績,它們都成功了。因為它們都有着那股衝勁和勇氣,向自己的目標努力、奮鬥。 

  小動物們怎麼會想起舉行這樣的奧運會呢?因為呀,它們得知2008年,在中國北京要舉行奧運會啦!所以,它們為了把奧運精神弘揚整個森林,就舉行了“森林奧運會”。它們在比賽的同時,祝福運動員們在比賽中取得優異的成績,也祝福北京2008奧運會成功舉辦。 

  2008北京奧運,讓我們和小動物們一起期待它的到來吧!

您正在瀏覽: 森林奧運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