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奧運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奧運會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裡的奧運會 

  嘿!大家想知道動物們的奧運會是怎樣的嗎?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在森林裡,今天百靈鳥彙報員傳來了一個令人激動的消息,這個消息令動物們大吃一驚,原來是說今年的奧運會要在我們這一片森林裡舉行,這可是動物們多年來的願望啊!現在它們的願望實現了,大家心喜若狂,萬分激動! 

  過了幾天, 百靈鳥彙報員又傳來了一個消息,說:再過十天就要舉行奧運會了,動物們聽了,都快被嚇呆了,因為這幾天它們都忙着慶祝什麼也沒準備,現在時間這麼短,不知道怎麼迎接這一次它們盼望已久的奧運會.於是它們商量決定要在這幾天內,選出運動最出色的幾隻動物去參加奧運會。 

  它們準備先選出最會游泳的動物,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沉默不語,只有花魚小姐和大象先生在爭吵, 花魚小姐說:"我能在水裡游,保證比你厲害。"大象先生說:"我身高馬大能在淺水裡跑,應該比你快才對。"就這樣它們你一句,我一句地來回吵着,最後經過比賽后,花魚小姐果然比大象先生游得快.接下來的選取是跑步,大象又和小狗吵了起來,經過比賽后,還是小狗先生贏了。 

  緊接着,比了籃球、足球、乒乓球、田徑、自行車......每回大象先生都參加了選拔,但是都輸了.因此大象先生就沒辦法參加這它盼望了很久的奧運會了。 

  參加奧運會的人選選拔完了,大家正要回家休息的時候,今天百靈鳥彙報員傳來了一個消息說:奧運會又增加了一個項目,那就是比舉重,這回大家可真嚇住了,因為距離奧運會還只有三天的時間了,居然還要在選一個項目啊。 

  大家又來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知道誰的舉重最好。大象先生也得到了這個消息,雖然它還是認為自己的力氣最大,但它不想再去選拔了,因為它知道,它只要一出家門,就會聽到別的動物對它說一個字,那就是"哼"。不過大象先生剛想出門散散心的時候,剛一打開門,門前有十幾束花,花上還有一張小卡片,上面寫着:對不起,大象先生,我們以前不應該那樣罵你,我們今天是真誠的邀請你參加奧運會的舉重比賽。 

  大象先生看到這張卡片都感動得哭了,於是它答應了動物們的請求,動物們都高興極了。 

  奧運會開始了,大家都表現出自己最出色的一面,大象先生真的得到了奧運會的舉重金牌,回家的時候,大家象迎接英雄般的歡迎它、祝賀它! 

  從此,大家不像以前那樣見到大象就“哼”了,而是溫和的說:“你好。” 

  這就是森林裡的奧運會。 

  曾營小學(寧寶校區)三年(一)班周思琦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奧運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奧運會 暫無評論